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 | 恒大集团:网络上出现的有关恒大破产重组的言论完全失实;截至今日18时,福建厦门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例;美股三大期指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3 21:06:59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截至今日18时,福建厦门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例

每经AI快讯,今晚(13日),福建省厦门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昨天,福建厦门报告首例病例吴某某,系莆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截至今天18时,厦门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例(普通型8人,轻症型4人),均在定点医院隔离诊治。判定密切接触者404人,密接的密接316人。(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美股三大期指盘前走高,苹果盘前涨超1%

每经AI快讯,美股三大期指盘前走高。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6%、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66%、纳指期货涨0.56%。铝板块盘前走高,中国铝业(ACH.US)涨7.2%;美国铝业(AA.US)涨2.6%。苹果盘前涨1.04%,上周五苹果收跌3.31%。

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涨7.74%,报4163点。

现货白银日内跌幅扩大至1.00%,现报23.48美元/盎司。

3丨恒大集团:网络上近日出现的有关恒大破产重组的言论完全失实

每经AI快讯,恒大集团官网发布声明:网络上近日出现的有关恒大破产重组的言论完全失实。公司目前确实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公司坚决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复工复产,保交楼,想尽一切办法恢复正常经营,全力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

4丨欧佩克月报:预计2022年石油需求增速约为420万桶/日,比上月上调90万桶/日

每经AI快讯,欧佩克月报:美国石油制品净进口较上轮统计减少17万桶/日至56万桶/日。7月经合组织石油库存增长1050万桶,至29.1亿桶。预计2022年石油需求增速约为420万桶/日,比上月上调90万桶/日。

5丨深圳房产中介数量锐减 超100家房产中介关闭门店

每经AI快讯,9月13日,根据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发布的报告,截至今年6月30日,深圳市实名登记的星级从业人员数量为45458人,比去年同期减少11.8%。该协会通过对深圳市4161间中介门店的摸底调查发现,今年上半年有104间门店已关闭且已办理工商注销,计划或已关停的门店占比达11.1%,房产中介行业正在经历肉眼可见的萧条。(央视财经)

6丨宁德时代:拟在江西省宜春市投资建设宁德时代新型锂电池生产制造基地(宜春)项目,项目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135亿元

每经AI快讯,宁德时代公告:拟在江西省宜春市投资建设宁德时代新型锂电池生产制造基地(宜春)项目,项目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135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截至今日18时,福建厦门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例 每经AI快讯,今晚(13日),福建省厦门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昨天,福建厦门报告首例病例吴某某,系莆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截至今天18时,厦门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例(普通型8人,轻症型4人),均在定点医院隔离诊治。判定密切接触者404人,密接的密接316人。(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美股三大期指盘前走高,苹果盘前涨超1% 每经AI快讯,美股三大期指盘前走高。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6%、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66%、纳指期货涨0.56%。铝板块盘前走高,中国铝业(ACH.US)涨7.2%;美国铝业(AA.US)涨2.6%。苹果盘前涨1.04%,上周五苹果收跌3.31%。 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涨7.74%,报4163点。 现货白银日内跌幅扩大至1.00%,现报23.48美元/盎司。 3丨恒大集团:网络上近日出现的有关恒大破产重组的言论完全失实 每经AI快讯,恒大集团官网发布声明:网络上近日出现的有关恒大破产重组的言论完全失实。公司目前确实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公司坚决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复工复产,保交楼,想尽一切办法恢复正常经营,全力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 4丨欧佩克月报:预计2022年石油需求增速约为420万桶/日,比上月上调90万桶/日 每经AI快讯,欧佩克月报:美国石油制品净进口较上轮统计减少17万桶/日至56万桶/日。7月经合组织石油库存增长1050万桶,至29.1亿桶。预计2022年石油需求增速约为420万桶/日,比上月上调90万桶/日。 5丨深圳房产中介数量锐减超100家房产中介关闭门店 每经AI快讯,9月13日,根据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发布的报告,截至今年6月30日,深圳市实名登记的星级从业人员数量为45458人,比去年同期减少11.8%。该协会通过对深圳市4161间中介门店的摸底调查发现,今年上半年有104间门店已关闭且已办理工商注销,计划或已关停的门店占比达11.1%,房产中介行业正在经历肉眼可见的萧条。(央视财经) 6丨宁德时代:拟在江西省宜春市投资建设宁德时代新型锂电池生产制造基地(宜春)项目,项目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135亿元 每经AI快讯,宁德时代公告:拟在江西省宜春市投资建设宁德时代新型锂电池生产制造基地(宜春)项目,项目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135亿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