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红楼梦》贾政扮演者马加奇去世,享年82岁!贾宝玉扮演者欧阳奋强发文悼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0 21:56:11

每经编辑 杜宇

9月10日晚间,电视剧87版《红楼梦》贾宝玉的扮演者欧阳奋强在社交平台上发出一则令人悲痛的消息:“马加奇老师于9月2日仙逝,享年82岁”。欧阳奋强也晒出了不少的剧场照来缅怀前辈:“深表哀悼,一路走好。”

看到这个消息的网友们也大为震惊,纷纷跑到评论区留言表达哀悼之情。有网友说昨天重温的时候还看到他“净学了些精致的淘气!” ,还有网友说不知道87《红楼梦》40周年的时候还剩几人,愿老戏骨们平安健康。

据公开资料,马加奇,央视演员、导演,1981年在王扶林导演的电视剧《敌营十八年》中扮演心机深沉的大反派何昆。1987年在《红楼梦》任副导演,同时在剧中饰演宝玉父亲贾政,扮演过多种角色,后以导演影片为主。

作为导演,马加奇老师也执导了很多优秀的作品。他曾执导过十四集电视系列剧《现代情感》,讴歌了投身于高科技产业的创业者们,还曾执导过两集电视剧《残疾人日记》和央视20集连续剧《西厢记》。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