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外交部:首次阿富汗邻国外长会举行 标志着阿富汗邻国协调合作机制正式成立

2021-09-09 16:41:23

每经AI快讯,9月9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介绍,9月8日,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阿富汗邻国外长会议。本次外长会是阿富汗近邻国家合作应对阿局势变化的首次尝试,也标志着阿富汗邻国协调合作机制的正式成立。这一机制与业已存在的多种涉阿多边机制并行不悖,可以相互补充,形成合力。与会方都支持把这个独具特色的机制继续办下去,通过这个平台分享政策主张、协调彼此立场、共同应对挑战。有国家已明确提出希主办第二次会议。(央视新闻)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