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高盛等华尔街大行发出警告:美国股市面临回调风险

2021-09-08 23:26:15

每经AI快讯,据外媒报道,华尔街发出越来越响亮的警告:美股这轮大牛市正面临回调的考验。高盛集团、摩根士丹利和花旗集团的策略师发布了最新预测,认为可能会出现负面冲击以打乱股市的连涨势头。新冠肺炎德尔塔变异毒株蔓延、全球经济复苏疲软、(美联储和欧洲央行等)央行退出刺激政策,都会带来风险。其中,高盛投资组合策略和资产配置董事总经理Christian Mueller-Glissmann认为,高估值增加了市场的脆弱性,如果出现新的负面形势发展,可能会导致经济增长遭受冲击,并引发市场的迅速避险走势。

责编 蔡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