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赛格大厦已有商户开始营业 地铁商业街成“过去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8 19:23:14

每经记者 郭荣村    每经实习记者 安宇飞    每经编辑 张海妮    

9月8日,深圳市委市政府权威发布平台“深圳发布”通报称,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赛格广场大厦桅杆顺利拆除,大厦主体结构安全,满足使用规范要求。自2021年9月8日起,赛格大厦裙楼及塔楼商户开始有序回迁,大厦正式恢复运营。

8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赛格大厦,发现大厦顶部已不见桅杆。大量商户用手拉车携带货物在赛格大厦进进出出。尽管大厦门口的公告牌上写着“非商户不得进入”。但据记者观察,商场内部已有顾客,有商家已经开始营业。

据了解,此前赛格大厦封闭,1~10楼商户被安置到深铁汇坊(华强北)主题式地铁商业街继续营业。截至9月8日下午一点,大部分临时商铺已被搬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赛格大厦 赛格大厦恢复运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