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万丰航空总经理刘剑平:构建空中丝路要补齐通航短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6 11:43:50

每经记者 岳琦    实习生 罗石芊    每经编辑 宋思艰    

9月5日,第三届“空中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2021年服贸会期间航空业唯一一场品牌论坛,会议主题聚焦“空中丝路引领临空经济高水平开放”。峰会主论坛期间,万丰航空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剑平在演讲中表示,构建空中丝路首要考虑补齐通航短板,构建通航飞机制造和消费基础。

万丰航空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剑平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刘剑平认为,未来中国通航发展需要深入推动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让通航用户在各通用机场飞得出去也飞得进来,逐步构建起连通全国的低空飞行网络。同时也需要将通航纳入全国交通运输体系,并加快通航产业数字化转型。未来万丰公司将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全力开拓亚洲地区、非洲地区以及中东欧国家的市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空中丝绸之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