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痛心!安徽太湖一辆皮卡车坠入约80米深崖谷,致12人死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5 23:32:38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记者从安徽省太湖县新闻办获悉,9月5日14时30分左右,安庆市太湖县牛镇镇龙湾村百岭组茶厂山路,一辆皮卡车翻车坠入山沟,当场造成11人死亡,3人受伤,后一名伤员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其余受伤人员正在救治中,暂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省、市、县立即开展现场救援、伤员救治、善后处置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外,据极目新闻报道,5日下午3时许,安徽安庆太湖县牛镇镇龙湾村路段,一辆皮卡车冲出道路坠入约80米深的崖谷。事故造成12人死亡,一人受伤,车辆司机已被警方控制。5日晚,太湖县牛镇镇龙湾村一名村干部告诉记者,车上除司机外,乘客都是附三个村庄的妇女。当日早晨,这些妇女前往茶山除草,由于中午当地下大雨,本该下午5时许返家的她们提前回家,没想到回家路上发生意外。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极目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