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抢项目、接需求、增投入 网络与数据安全产业迎高光时刻

2021-09-02 08:18:10

每经AI快讯,9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网络产品安全漏洞管理规定》《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正式施行。1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即将施行。与此同时,网络安全相关国家标准,以及深圳、浙江、上海等地的数据条例将相继落地。一级市场,网络及数据安全投资开始出现拿着钱找项目的“盛况”;二级市场,相关龙头上市公司的大门被客户“踏破”。今年1月至7月,网络安全领域投融资额同比增长约6倍;同时,网络安全公司的数据安全及隐私计算相关服务开始接到越来越多的业务需求。(上证报)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