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捷尼赛思G70亮相成都车展 何睿思:疫情与“缺芯”不影响在华交付时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1 16:45:04

每经记者 李硕    每经编辑 孙磊

入华不足半年时间,捷尼赛思选择发布品牌的第三款车型。

2021成都车展期间,捷尼赛思G70正式亮相。据了解,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销售,定位豪华中级轿车。捷尼赛思方面表示,捷尼赛思G70将于今年10月起接受订购,并与现已上市的捷尼赛思G80和捷尼赛思GV80一同于今年年底前开始交付。

“自今年四月品牌正式入华以来,我们很快完成了捷尼赛思G80和捷尼赛思GV80两款车型的上市。现在,是时候拓展我们的产品线,进一步触达更广泛的消费群体。这也代表着我们对品牌在中国市场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2021成都车展期间,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产品力是入场券”

不久前,捷尼赛思旗下中大型豪华轿车捷尼赛思G80及中大型豪华SUV捷尼赛思GV80正式上市。与二者相比,成都车展新亮相的捷尼赛思G70定位更加入门,面向的消费人群也更加年轻。

在何睿思看来,如果把捷尼赛思产品系列比喻成一个金字塔,目标受众的年龄层也像金字塔式分布,那么捷尼赛思G80和捷尼赛思GV80处于金字塔的中间,而捷尼赛思G70则更偏向运动和年轻方向。

“捷尼赛思品牌的设计理念是‘动感的优雅’,动感与优雅是非常具有反差的两种特质,但我们进行了融合。捷尼赛思G70更加动感,捷尼赛思G80和捷尼赛思GV80在中间,动感与优雅兼具,是最能体现品牌设计理念的车型,因此我们也最先把这两款车型介绍给中国消费者。”何睿思表示。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1~7月国内豪华品牌乘用车累计零售销量为166.1万辆,同比增长28.8%,增速跑赢大盘。但值得注意的是,国内豪华车市场的马太效应显著,以奔驰、宝马、奥迪为第一阵营的德系豪车市场份额接近70%。

作为一名“插班生”,捷尼赛思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体现品牌独特优势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对此,何睿思表示:“首先要把品质做到极致。在任何行业,豪华都是如此定义。捷尼赛思对品质充满信心。但是出色的产品力只能够帮助我们赢得入场券,我们认为自己的优势和差异化还是体现在更领先的安全与智能科技配置以及独特的设计上,还有最为重要的捷尼赛思服务体验。”

据了解,目前针对中国市场,捷尼赛思推出了“双款型配置策略”,即每款车型仅提供两个配置版本,以便消费者购车更轻松地做出选择。

聚焦品牌建设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捷尼赛思品牌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其中韩国市场销售37.9万辆,海外市场销售12.1万辆,订单主要来自北美。今年,捷尼赛思相继进军中国和欧洲市场。

然而受到疫情形势及芯片短缺等不利影响,全球车市受到一定冲击,在华豪华品牌近期销量也出现一定程度下滑。“我们在韩国以及美国市场的销量屡创新高。从自身生产工艺来讲,我们会优先满足中国市场的产品,疫情和芯片紧缺不会影响我们对中国市场承诺的交付时间。”当被问及捷尼赛思是否会因外界因素影响生产计划时,何睿思如是说。

此前何睿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曾表示,当下捷尼赛思最重要的工作在于加强品牌认知、打造品牌价值。此次面对在华销量预期这一问题,何睿思再次回应捷尼赛思当前的重心集中于品牌建设。“对于我们来说,销量并不是最重要的,我们目前聚焦的是品牌建设。对我们而言,质量永远大于数量。”何睿思说。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产品以外,服务也是捷尼赛思极为看重的一部分。据了解,目前国内已开设两家捷尼赛思之家,分别位于上海新天地商圈和成都太古里商圈。捷尼赛思方面表示,后续还将不断扩张网点铺设。同时,基于“捷尼赛思一价承诺”的透明化定价模式,针对同款车型及配置,捷尼赛思在中国市场所有销售渠道均适用统一售价。

电动化浪潮之下,捷尼赛思也在加速向新能源转型的步伐。“尽管目前捷尼赛思的发展刚刚起步,但纯电SUV车型捷尼赛思GV60车图目前也已释出,这是一个强有力的信号,标志着捷尼赛思在品牌电气化进程中迈出了重要一步,并将继续在电气化方面发力。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未来持有着坚定的信心,并希望能够打好扎实基础。”何睿思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