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国金茂拟分拆物业板块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31 21:19:54

每经记者 王佳飞    每经编辑 陈梦妤    

8月31日晚,中国金茂发布公告称,建议分拆附属公司金茂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并在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

公告显示,2021年8月31日,分拆公司向联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表格,申请分拆公司股份于联交所主板上市及批准买卖。待建议分拆及上市完成后,分拆公司仍将为中国金茂的附属公司。分拆集团主要从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及社区增值服务。

金茂方面表示,分拆后双方将经营不同的业务板块,且在不相互竞争的情况下拟采用不同的增长路径及不同的业务策略。金茂物业将拥有独立的上市身份和资金募集平台,以及更明确的业务重点和有效的资源分配。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茂 物业 上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