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中国恒大:积极解决向供货商和承包商付款 并出售相关权益资产

2021-08-31 17:07:04

每经AI快讯,8月31日,中国恒大在港交所公告,于报告日期后及截至8月27日,集团向供货商及承包商出售物业单位以抵扣部份欠款,总金额约人民币251.7亿元。集团按每股3.2港元出售恒腾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合共11%股份给两个买方,总代价约为32.5亿港元;扣除本集团同时向恒腾网络集团提供的股东贷款后,可自有关销售回收现金净额约11.8亿港元。按每股6元出售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9%股份,总代价为10亿元。出售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7.08%股权,总代价约为10.4亿元。出售恒大冰泉集团有限公司49%股权,总代价约为20亿元。出售5个地产项目股权及非核心资产,总代价约为92.7亿元。

责编 蔡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