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北向资金净流入达20亿元;午后白酒、工业母机、煤炭等板块走高;河南郑州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30 13:57:28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北向资金净流入达20亿元

每经AI快讯,8月30日,利弗莫尔证券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达20亿元。

2丨整点投资|午后白酒、工业母机、煤炭等板块走高

每经AI快讯,1、白酒概念午后回暖,古井贡酒涨超7%,泸州老窖涨超5%,舍得酒业、青海春天、五粮液、贵州茅台等跟涨。2、工业母机概念股午后拉升,青海华鼎封涨停,华东数控、华辰装备涨逾9%,思进智能、大族激光、上海电气等跟涨。3、煤炭股午后拉升,兖州煤业涨超7%,晋控煤业、陕西煤业、金能科技、昊华能源等跟涨。4、特变电工午后封板,爱康科技、联泓新科、晶科科技等此前涨停,能辉科技、东方日升、天合光能、晶盛机电、阳光电源、英杰电气等继续走高。

3丨浙江首创数字化外卖监管系统:“浙江外卖在线”

每经AI快讯,8月29日下午,浙江省数字化改革重大应用成果新闻发布会上,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根明重点为大家介绍了7月6日上线的“浙江外卖在线”。据介绍,“浙江外卖在线”针对新经济、新业态特点,以算法对算法,创造性地推出外卖配送“合理时间”、厨房“AI巡检”、平台“数据画像”、商家“经营风险感知”等场景。系统贯通了平台、商家、厨房、配送、骑手和办案管理等多个场景,实现从后厨到餐桌、从加工到配送、从线上到线下、从商家到骑手的全链条闭环管理。(浙江发布)

4丨中国射击队东京残奥首金诞生

每经AI快讯,今天的东京残奥会比赛中,中国选手董超10米气步枪站姿R1-SH1级破纪录摘金,实现个人三连冠!这也是东京残奥会上,中国射击队获得的首枚金牌!​​​​(央视新闻)

5丨河南郑州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每经AI快讯,8月30日,河南郑州市气象台8月30日12时20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郑州市区、巩义、登封、荥阳、新密、新郑、中牟降水量将达5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