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总投资68.9亿 成都金牛区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9 16:00:05

8月28日,金牛区2021年现代都市工业及配套设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苏娜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金牛区供图

8月28日,金牛区2021年现代都市工业及配套设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举行。

据介绍,参加当天开工仪式的项目包括交子智谷智能穿戴设备制造中心项目、北京航天微电芯片孵化产业园项目、中国华西科创中心项目、金牛迪舒电子科技园项目、交子智谷―云溪河项目、国宾片区人才公寓配套商业项目、国宾片区人才公寓项目、交子智谷社区综合体项目、交子智谷配套道路建设工程9大项目,总投资68.9亿元,涵盖标准厂房、人才公寓、生态景观等方面,充分体现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发展理念,着力打造高品质产业载体和配套项目样板工程,吸引更多高能级项目和高层次人才“拎包入住”。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金牛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攻坚年”有关工作部署,始终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充分发挥项目对带动投资、稳定增长的关键作用,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狠抓项目精细化管理,全力克服疫情影响,迅速恢复投资活力,1―7月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2%,已连续7个月保持20%以上的高速增长,为全市稳投资、稳增长贡献了“金牛力量”。

“通过规划引领产业发展、多维发力优化产业配套、精准招商提升产业能级,推动‘规划、配套、招商、机制’四维一体重构人城产逻辑。”金牛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批次现代都市工业及配套设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将进一步助推金牛区瞄准“千亿级都市工业新区”目标,打造具有比较优势的都市工业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