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光洋股份:聘郑伟强担任董事会秘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7 18:05:51

光洋股份(SZ 002708,收盘价:6.47元)8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保障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运作,公司于2021年8月26日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郑伟强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郑伟强先生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培训并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和公司制度的规定,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查无异议,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郑伟强先生,1982年生,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硕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国际会计师、高级管理会计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郑伟强先生2006年至2009年在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历任审计师、高级审计师;2009年至2019年8月在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历任高级经理、财务管理部副总经理;2015年至2019年8月兼任银河源汇投资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2019年8月加入公司,现担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执行委员会委员;2020年12月担任公司控股公司威海世一电子有限公司董事;2021年1月担任公司控股公司扬州光洋世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

2020年年报显示,光洋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汽车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