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上海市消保委:《扫黑风暴》超前点播涉嫌捆绑销售,腾讯视频漠视消费者选择权;今日龙虎榜:爱康科技净买入额最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6 18:58:28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上海市消保委:《扫黑风暴》超前点播涉嫌捆绑销售 腾讯视频漠视消费者选择权

每经AI快讯,据上海市消保委,腾讯视频在电视剧《扫黑风暴》的超前点播中,规定必须按顺序解锁剧集。上海市消保委认为,既然是按集收费的,那消费者就有权选择他要看的那一集。所谓“按顺序解锁观看”,涉嫌捆绑销售,是对消费者选择权的漠视。(证券时报)

2丨整点投资丨龙虎榜:爱康科技获净买入3.47亿元,还有37只个股被机构扫货

每经AI快讯,8月26日,共有297只个股上榜龙虎榜,爱康科技龙虎榜净买入额最多,达3.47亿元。

在龙虎榜中,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37只,净买入额前三的是华峰铝业、联泓新科、马钢股份,分别为1.74亿元、1.35亿元、1.06亿元。涉及沪股通专用席位的个股有6只,合盛硅业的沪股通专用席位净买入额最大,净买入4.43亿元。涉及深股通专用席位的个股有11只,锡业股份的深股通专用席位净买入额最大,净买入2.11亿元。

3丨整点投资丨8月26日共成交114笔,四维图新成交2亿元

每经AI快讯,8月26日,沪深两市一共发生114笔大宗交易,共成交29.97亿元,涉及85家上市公司。

4丨农业农村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印发《高质量创建乡村振兴示范省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行动方案(2021—2025年)》的通知

每经AI快讯,农业农村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印发《高质量创建乡村振兴示范省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行动方案(2021—2025年)》的通知,目标是到2025年,农民收入持续较快增长,乡村中等收入群体不断扩大,城乡居民收入和生活水平差距持续缩小,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4.4万元,低收入农户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2.4万元,城乡居民收入倍差缩小到1.9以内,全面消除年家庭人均收入1.3万元以下情况。

5丨发改委:电煤消费明显回落 港口存煤稳步提升

每经AI快讯,发改委消息,8月上旬用煤高峰过后,全国电煤消费逐步回落。8月23日全国统调电厂煤炭消耗630万吨,比7月15日峰值回落110万吨以上,降幅15%。随着消费回落,煤炭供需宽松,港口存煤开始累积,截至8月24日,秦皇岛港存煤468万吨,比7月末增加60万吨。(证券时报)

6丨扬州核酸筛查发现1例阳性,此前10次检测均为阴性

每经AI快讯,8月26日下午,扬州市举行第二十八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扬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尹成雷通报,8月25日对部分地区开展了核酸检测,共采样、检测56.3万人,截至25日24时,发现1例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为封控管理小区居民,交由市疾控中心复核。

通报称,8月25日晚,在核酸筛查中发现1例核酸检测结果异常,26日上午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阳性。目前该阳性人员已转运至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正在诊断当中。发现核酸检测结果异常后,流行病学调查、相关人员排查追踪、采样检测、隔离管控以及相关场所终末消毒等措施已全面展开。该阳性人员居住地为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城北街道瘦西湖福苑小区,为封控管理小区。该阳性人员8月5日、7日、9日、11日、12日、14日、15日、16日、17日、22日先后参加了10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流调工作还在进行中。为管控病毒传播风险,已将该阳性人员共同居住人员、25日核酸筛查混检同管、前后管人员、22日核酸筛查混检同管人员以及同一住宅单元人员共72人作为密接,同楼栋其他人员79人作为次密接管理,截至8月26日14时,已全部落实集中隔离措施,首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阳性人员相关场所的物品、环境等进行采样,共采集样本93份,正在检测中,后续结果将及时通报。(现代快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