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江苏扬州重型、危重型病例清零;微信封禁85个饭圈小程序支付能力;缅甸央行8月向市场累计投放2800万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5 21:59:17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江苏扬州本轮疫情病例平均年龄49.9岁 重型、危重型病例清零

8月25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组医疗救治组专家、东南大学副校长邱海波通报了扬州本轮疫情所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救治情况:

本次疫情以来,至8月24日,扬州累计收治新冠肺炎病例569例,所有病例平均年龄49.9岁。
其中:超过60岁的,228例,占39%;超过70岁的,128例,占22.5%;超过80岁的,36例,占6.3%。

重症病例(包括重型和危重型)53例,平均年龄72.6岁,其中:超过60岁的,47例;超过80岁的,13例。重症患者中合并基础疾病者38例。

邱海波介绍,经过积极治疗,扬州病例中的重型和危重型病例已经清零,目前重点转变为基础疾病的治疗。截至8月24日24时,已经有202人出院,占总人数的35.6%。仍然住院的病人整体病情稳定,目前不会出现新的重症病例,多数患者核酸单次或双次阴性。(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三大指数走势分化,道指转跌,中概教育股普遍下挫

周三美股三大指数小幅高开,随后走势出现分化,截至发稿时,道指跌0.11%,纳指涨0.17%,标普500指数涨0.05%。中概教育股普遍下挫,新东方、高途集团、好未来跌超6%,其他中概股方面,虎牙直播跌逾5%,斗鱼跌逾4%,微博、哔哩哔哩跌近2%,陌陌跌逾1%。

3丨微信封禁85个饭圈小程序支付能力

记者获悉,微信小程序已经开展“饭圈乱象整治”专项,针对“诱导未成年人应援集资”、“诱导未成年人高额消费”、“诱导未成年人投票打榜“等违规小程序进行清理。 自6月24日至8月17日,已核查85个违规小程序,封禁小程序支付能力。同时,针对部分应援打榜小程序引导至H5等渠道进行支付的行为,平台已上线拦截措施。(中国新闻网)

4丨海口出台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备案新规

每经AI快讯,海口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备案管理的通知》,即日起实施,有效期两年,明确初次申报预、现售的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备案时,申报价格原则上不超过之前一年内同地段、同类型项目网签价格。开发企业不得在备案价格之外加价销售商品住房,若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依规从严查处。

5丨缅甸央行25日向市场投放500万美元 8月累计投放2800万美元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8月25日,缅甸央行以1663缅币兑换1美元的价格向市场投放了500万美元。至此,缅甸央行仅在8月已共分7次向市场投放了2800万美元,其中8月23日投放了1000万美元,创下了缅甸央行历史上单日投放美元的最高纪录。(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