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冲击“酒馆第一股” 海伦司通过港交所聆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3 16:44:05

每经记者 王紫薇    每经编辑 刘雪梅    

8月23日每经快讯,港交所8月22日披露,海伦司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已通过港交所聆讯,中金公司为独家保荐人。启信宝信息显示,线下小酒馆连锁品牌“海伦司”(Helen's)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深圳市,品牌致力于做年轻人的线下社交平台。今年2月,海伦司完成3300万美元首次融资,由新消费基金黑蚁资本领投,投资银行中金公司跟投。招股书显示,2020年按收入计,海伦司占据1.1%的市场份额,在中国酒馆行业中排名第一。目前,其全国直营门店数已达500家。久谦中台数据显示,海伦司Helen’s今年计划新开近2000家门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海伦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