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平安证券给予福昕软件推荐评级,销售和研发投入大幅上升,机构和个人客户拓展顺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3 11:39:01

每经AI快讯,平安证券08月2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福昕软件(688095.SH,最新价:184.13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收入增速呈现出恢复态势,国内市场增长尤为快速;2)上市之后持续加大销售、研发、人员激励和引进等方面的投入,期间费用占比大幅上升;3)公司行业客户和个人客户拓展都取得了较大突破。风险提示:1)产品相对单一。公司产品主要为PDF阅读器和编辑器,而且收入来源主要集中在编辑器方面,如果市场推广不及预期或者技术研发存在障碍,公司增长的可持续性面临威胁。2)海外市场拓展不顺的风险。北美和欧洲市场是公司主要的收入来源,但由于中美、中欧关系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加上这两个地区疫情控制依然存在反复,公司产品在相关地区的销售可能不及预期。3)国内市场增长可能不及预期。公司国内市场正处在开拓状态,但发展环境改善和用户付费习惯还在培育之中,且竞争对手能力不弱,如果国内市场增长不及预期,可能会拖累公司收入和业绩成长。

AI点评:福昕软件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

每经头条(nbdtoutiao)——拿地一时爽,事后怎收场?10余城集中供地“暂停与延期”后面临规则与策略之变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