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浙江乐清一酒店举办大型婚宴被通报批评:840人参加,有外省272人;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发声:会坚决兑付每一分钱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0 23:58:02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浙江乐清一酒店举办大型婚宴被通报批评:840人参加,有外省272人

据浙江温州乐清市政府网站8月20日消息,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通报,7月30日晚,乐清市天豪君澜大酒店举办了一场大型婚宴,共摆宴席56桌,840人参加,其中本省568人,外省272人。酒店既没向属地镇街和文体局报备,也没按疫情防控的要求告知和劝导婚宴举办方。

经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研究,决定:

一、对乐清市天豪君澜大酒店疫情防控措施不力行为在星级饭店行业内进行通报批评;

二、要求酒店签订承诺书,张贴在酒店明显处,主动接受监督;

三、要求酒店就该行为作出书面检讨。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小幅震荡,欧股收盘全线上涨

每经AI快讯,美股三大指数盘中小幅震荡,截至发稿时,道指涨0.53%,纳指涨幅回落至0.76%,标普500指数涨0.62%。

欧股收盘全线上涨,德国DAX指数涨0.17%,法国CAC40指数涨0.27%,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38%。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报6.5012,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跌65个基点;成交量375.29亿美元,较上一交易日减少78.95亿美元。

3丨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会坚决兑付每一分钱

每经AI快讯,8月20日,对于宝能集团目前出现的一些资金链紧张的问题,董事长姚振华于今日(8月20日)晚间回应,称“会坚决兑付每一分钱”,将恪守市场底线和原则,维护公司29年积累的信誉基础。姚振华称,疫情反复、经济波动,对不少企业的发展造成冲击,宝能也遇到了阶段性困难,但属于发展中的困难,而且总量不大,在可控范围内。“下一步,将采取强有力的关键举措持续回笼资金,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姚振华称。(一财)

4丨江苏扬州将于21日再次开展重点地区核酸检测

扬州市定于8月21日6:30开展重点地区核酸检测,检测范围包括邗江区:邗上街道、蒋王街道、高新技术开发区、双桥街道、甘泉街道、新盛街道、竹西街道、槐泗镇、西湖镇、维扬经济开发区、方巷镇等11个乡镇、街道、园区的重点区域;广陵区:广陵经济开发区、广陵新城、湾头镇、汤汪乡、曲江街道、文峰街道、东关街道、汶河街道等8个乡镇、街道、园区的重点区域;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汇街道、扬子津街道2个街道的重点区域;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梅岭街道、瘦西湖街道、城北街道3个街道的重点区域;以上范围内全部居民(含外地在扬人员)。(央视新闻)

5丨中基协:注销上海五牛等9家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

每经AI快讯,8月20日,据中基协,2018年3月27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关于私募基金管理人在异常经营情形下提交专项法律意见书的公告》。根据《公告》相关规定,现有上海五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9家管理人不能持续符合管理人登记要求。协会将注销该9家机构的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并将上述情形录入资本市场诚信档案数据库。

6丨8月20日重要新闻回顾

1.人口计生法完成修改!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

2.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

3.证监会:坚决查办财务造假、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违法违规案件

4.上海确定契税税率为3%,31个省份契税税率出齐

5.神舟十二号乘组两名航天员已成功出舱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