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华为辟谣:媒体传言华为首家参股汽车公司为不实消息;广东惠州报告1例H5N6病例;今年第12号台风“奥麦斯”刚刚生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0 22:55:56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华为:今天媒体传言华为首家参股汽车公司为不实消息

每经AI快讯,今日晚间,华为表示,今天媒体传言华为首家参股汽车公司为不实消息。华为5月24日曾发声明,明确表示“至今为止并未投资任何车企。未来也不会投资任何车企,更不会控股、参股。以后,凡是议论上说华为造车、或者参股汽车制造行业,均为谣言,勿轻信”,此策略不变。 (证券时报)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涨幅扩大,微软涨近3%

每经AI快讯,美股三大指数涨幅扩大,截至发稿时,道指涨0.54%,纳指涨超1%,标普500指数涨0.67%,微软涨近3%。中概股方面,360数科涨超16%,知乎涨超11%,滴滴涨超8%,B站涨超7%。

现货白银下跌1.0%,报23美元/盎司。

3丨广东惠州市报告1例H5N6病例

据广东卫健委消息,广东省卫生健康委2021年8月19日通报,惠州市报告1例H5N6病例。 患者邓某,女,52岁,现住惠州市博罗县。目前患者在惠州市的定点医院积极治疗。 专家研判认为,本次出现的病例为偶发个案,现阶段该病毒传播风险较低。专家提醒:市民应继续保持警觉,预防H5N6等禽流感。

4丨刚刚!今年第12号台风“奥麦斯”生成

今年第12号台风“奥麦斯”已于今天(20日)20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其中心位于冲绳那霸南偏东方向约81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预计,“奥麦斯”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将有所加强,并向冲绳群岛南部海域靠近,22日上午移入东海东南部,之后将向偏北转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趋向朝鲜半岛南部一带。

预计“奥麦斯”逐渐向福建省外海渔场靠近,将对闽外渔场、闽东渔场东部和钓鱼岛海域产生风雨影响。(央视新闻)

5丨深交所依法依规作出同意汇绿生态股票重新上市决定

每经AI快讯,深交所根据《股票上市规则》《退市公司重新上市实施办法》等规定以及上市委员会审核意见,作出同意汇绿生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重新上市的决定。下一步,深交所将认真践行“建制度、不干预、零容忍”方针和“四个敬畏、一个合力”要求,坚持市场化、法治化方向,在公司做好股份确认、登记、托管等后续工作后,平稳有序安排汇绿生态重新上市。同时,继续严把市场入口关,畅通市场出口关,严格执行退市制度,净化市场环境,维护市场秩序,着力提高上市公司整体质量,推动构建能进能出、进退有序、优胜劣汰的良性市场生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