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2021年成都金堂城市推介会举行 近百家企业发掘投资机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1 12:10:19

8月20日,2021年金堂县城市推介会在成都淮州新城举行,近百家企业参会并参观了重点区域,不少参会企业表示看好金堂发展举力,下一步要深入了解其发展战略。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刘艳美

推介会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金堂县提供

近百家企业齐聚一堂,深入了解成都金堂城市投资机遇。

8月20日,“成东中心 公园水城”——2021年金堂县城市推介会在成都淮州新城举行,金堂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城市定位、交通规划、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等情况,金地集团等近百家企业参会并参观了重点区域,不少参会企业表示看好金堂发展举力,下一步要深入了解其发展战略。

推介会上,金堂县委书记钟静远表示,当前,金堂正处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德眉资同城化、成都“东进”、成都国际铁路港经开区建设等国家省市多重战略机遇交汇叠加的大好时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金堂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建设外联内畅的轨道交通枢纽城市、产业集聚的绿色制造先锋城市、活力迸发的国际职教标杆城市、潜力无限的城乡融合示范城市、幸福美好的宜居公园水润城市为支撑,奋力打造“成东中心 公园水城”。

金堂是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节点,是辐射成德眉资、川东北地区的桥头堡,也是成都“东进”战略和国际铁路港大港区建设的重要载体,毗邻天府国际机场、国际铁路港,具有建设成都东部门户枢纽的区位优势。“金堂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发展空间大。”金地商置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新入金堂的企业感受到金堂的营商环境持续提高,服务周到,企业发展有后盾,也坚定看好金堂的未来。成都产业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的淮州新城正面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德眉资同城化”“东进”“大港区”等国家、省、市多种战略机遇交汇叠加的大好时机,相信淮州新城是一座潜力无限、活力迸发的机遇之城。

西南财经大学刘璐教授在会上作了《成渝双城经济圈和“东进”时代的金堂》主题讲座,深入分析了金堂所拥有的显著区位优势和独特的资源优势,对金堂突出的战略地位、巨大的投资潜力和美好的发展前景作出了专业剖析及全面展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