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教育部部署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中高风险地区学校暂缓开学

2021-08-20 17:55:04

每经AI快讯,近日,教育部印发通知,部署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要安全有序推进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各地和高校要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学校、师生分布情况,细化新学期学校开学方案和分批次师生返校方案,做细做实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安全正常开学。要精准安排“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开学返校,坚持一地一策、一校一案,分类明确不同风险地区开学要求,中高风险地区学校暂缓开学,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暂缓返校,确保因暑期实习、实训、科研、工作等滞留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安全。

责编 蔡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