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节能降碳 绿色出行:“绿色礼包”空降2021上海市节能宣传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8 15:05:32

每经记者 夏冰    每经编辑 汤辉    

8月1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上海节能宣传周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为进一步传播节能理念,帮助市民培养绿色生活理念,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上海将于今年8月23日-29日举办2021上海节能宣传周。

涵盖了绿色消费、绿色出行、循环再利用等方面的“绿色礼包”是本届节能宣传周期间推出的一系列福利与活动。主办方将携手蚂蚁集团推出“公交优先、绿色出行、刷码乘车”公益活动,市民登录支付宝搜索“上海节能宣传”,即可每天领取一次2元公交券,体验支付宝刷码乘车(仅限上海地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绿色出行 节能宣传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