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腾龙股份:腾龙氢能整体业务尚处于研发试制阶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6 20:29:28

每经AI快讯,腾龙股份(SH 603158,收盘价:17.46元)8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对近日“氢能源”、“燃料电池”等热点概念及新闻报道说明如下:

(1)公司认缴出资 6,000 万元设立江苏腾龙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龙氢能”),持股比例为 60%。腾龙氢能主要从事燃料电池配套零部件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主要研发项目包括氢气分水器、冷却液净化器等产品。截至本公告日,腾龙氢能整体业务尚处于研发试制阶段,产品技术开发时间较短,研发投入规模小且未资本化,暂不具备盈利能力,研发技术未经过市场商业化应用验证,后续是否成功存在不确定性,且公司相关产品即使研发成功,预计对业绩贡献有限。

(2)新源动力目前主要产品为氢燃料电池相关零部件电堆、膜电极、电池系统以及电池测试平台等。公司对新源动力的股权投资目前持股比例为 29.64%,为参股关系,按照会计准则要求,会计核算确认为以权益法计量的长期股权投资。新源动力 2020 年度实现销售收入 10507.79 万元,净利润为 862.67 万元,扣非后净利润-3774.05 万元(经审计)。

2020年年报显示,腾龙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占营收比例为:98.35%。

腾龙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蒋学真,男,61岁,中国国籍,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腾龙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HPV疫苗一针难求,转战电商平台“约苗”靠谱吗?有人等到超龄也没能打上第一针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