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商丘发布会:对院感实行“零容忍”

2021-08-15 18:29:48

8月15日下午,商丘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并就群众关心的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商丘市政府副市长王金启做主发布。

据介绍,2021年8月14日0时-24时,商丘市新增确诊病例5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例。截止2021年8月14日24时,我市现有确诊病例9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

王金启表示,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对院感实行“零容忍”,成立专门督导组,采取一个医院一个医院过的办法,认真消除院感隐患,确保全市所有医疗卫生机构不发生院感。(商丘发布)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