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东吴证券维持宁波银行买入评级,近期获4份券商研报关注,目标均价涨幅37.4%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5 15:32:53

每经AI快讯,东吴证券08月15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宁波银行(002142.SZ,最新价:35.94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业绩表现:投资驱动收入加速增长,净利润保持高增速;2)资产&负债:零售贷款领航,资产规模二季度加速扩张;3)净息差:如何实现逆势提升8BP?大力投放贷款+管控存款成本是关键;4)非利息收入:手续费净收入略低于预期,但投资收益高弹性增长;5)支出:成本收入比高位走平,信用减值计提将表外业务风险全面出清;6)资产质量:保持上市银行最低不良率0.79%+最雄厚拨备覆盖率510.19%。风险提示:1)净息差未来超预期收窄;2)不良率快速上行;3)外贸、民营制造业等领域的融资需求大幅下滑。

AI点评:宁波银行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平均目标价为49.38元,与最新价35.94元相比,高13.44元,目标均价涨幅37.4%。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参议院通过1.2万亿美元基建法案;联合国气候报告敲响警钟;梅西正式加盟“大巴黎”;世卫组织测试三种潜在新冠药物|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