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 | 江苏南京中小学9月1日暂缓开学返校;8月15日途经河南商丘站部分高铁列车停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5 11:00:33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江苏南京中小学9月1日暂缓开学返校

每经AI快讯,8月15日南京市疫情防控发布会上,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戴兴海介绍,南京市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和幼儿园,9月1日暂缓开学返校。在南京市全域均转为低风险满21天后,分期分批组织学生开学返校,具体的返校批次和时间安排,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后,会提前三天向社会公布。(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国君策略:执手科技成长,关注券商、银行

每经AI快讯,国君策略陈显顺团队研报称,科技制造景气周期+自上而下导向催化,仍是我们首要推荐的方向。但拥挤的交易下,科技成长并非全部。行业配置重点推荐:1)产业周期向上:半导体(晶方科技)/新能车/锂电(赣锋锂业/亿纬锂能)/光伏(大全能源)/设备(至纯科技);2)宽松预期叠加盈利估值性价比:券商(东方财富)/银行(江苏银行)/地产;3)景气反转背景下的新基建:通信(中兴通讯);4)青黄不接下,盈利估值性价比极佳的周期成长品种,优选中期供需稳定的:玻璃/轮胎/建材(旗滨集团/东方雨虹)/钢铁(华菱钢铁)等。

3丨复兴号高寒动车组首次试跑我国最东端高铁

15日7时50分,牡佳高铁联调联试现场首组CR400BF-G型复兴号高寒动车组从牡丹江站缓缓驶出,这是复兴号高寒动车组首次参与牡佳高铁联调联试,也是复兴号动车组首次在我国最东端高寒高铁线路试跑。铁路部门介绍,牡佳高铁联调联试结束后,将转入运行试验阶段,为后续全线开通运营奠定基础。(中国新闻网)

4丨8月15日途经河南商丘站部分高铁列车停运

受疫情和水害影响,8月15日途经河南省商丘站的部分高铁列车停运,商丘车站发布公告称若乘客已购买停运车次车票,不用急于前往购票车站办理退票,所有停运列车车票在票面乘车日期起(含当天)30日之内,到全国任意车站窗口办理退票,不收退票费。具体信息如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