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扩散!紧急寻找8月3日乘坐G1818高铁抵商丘人员

2021-08-12 21:33:58

每经AI快讯,据河南发布,河南省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枣林街道办事处赵某某系台湾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林某某的密切接触者,赵某某于2021年8月3日14:28乘坐苏州北至郑州G1818高铁(6厢6B座)途经我市永城北、民权北,当晚19:58分转乘郑州至南阳G3253高铁5车厢12A,于21时28分到达南阳,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看到通告后请及时相互转告,凡与密切接触者同车厢抵商人员,或与其有过时空接触的人员,立即向属地乡镇(街道)和工作单位报告,配合落实疫情管控措施,做好自我身体健康监测。期间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要立即拨打120,由负压救护车转运到发热门诊就诊。如有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