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私募股权

每经网首页 > 私募股权 > 正文

快讯 | 风投女王入局卤味赛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2 15:27:56

每经记者 唐如钰  姚亚楠    每经编辑 叶峰    

近日,上海鲸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增一名股东CTG Evergreen Investment D Two Limited,前者为卤味品牌“馋匪”母公司,后者主体为今日资本旗下基金,风投女王徐新在投资网红烘焙品牌墨茉点心局之后,在餐饮领域又将目光投向了卤味赛道。

充满烟火气的卤制品被誉为“最能代表中国的味道”,也是休闲食品行业过去几年增速最快的子品类,在近年来冷链物流发展、食品工艺进步等利好因素的加持下,新晋网红品牌不断涌现,投资机构也开始加入这场美味争夺战,除了风投女王徐新,腾讯、天图投资、挑战者资本均已入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