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锂电太火了!这只A股一周飙涨50%后,股东宣布要减持!公司:别急,项目尚未投产

2021-08-07 10:37:02

金银河三年前拟投建的电池级磷酸锂项目尚未正式投产,却在近期锂电热度下受到市场关注,公司股价一周涨幅超50%。

8月6日晚间,金银河对股票交易异动公告说明,公司称“采用锂云母制备电池级碳酸锂及高附加值副产品综合利用项目(一期)”正处于试投产阶段,尚未正式投产,具体投产时间尚无法确定。该项目尚未实现销售收入。 

就在股价高涨之际,金银河有股东宣布减持计划。公司连同股价异动公告一起披露的还有一份股东减持公告,自然人辛志勇拟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37%。目前,辛志勇持股数量为56万股,持股比例为0.75%,是公司第十大股东。 (e公司)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