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荒唐!“有人走私贩毒”、“组织卖淫”…男子9次报假警,随后关掉手机“玩失踪”,警方通报原因竟是这样!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6 18:37:03

每经编辑 姚祥云    

“你好,110!”

“我被人打了”

“在哪里?”

“嘉定这边”

“你们是什么关系”

“男女朋友关系”……

同样的报警人,还报了多个不同警情,怎么回事?上海市公安局通报了一起荒唐至极的报假警案件。

7月17日下午,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连续两次接到一名丁姓男子报警,称他在嘉定区某居民住宅内被女朋友董某殴打。但民警到达现场后,并没有发现所反映的情况。

经梳理前期接报案件情况,民警发现丁某因感情纠纷曾于今年3月中旬在派出所参与过调解,之后丁某多次拨打110报警。

但民警出警后,丁某却关掉手机“玩失踪”。

据董某反映,因其提出要和丁某分手,对方便通过电话、短信骚扰她,之后又拨打110及120谎称董某住址有卖淫嫖娼、走私贩毒、需要急救等情况。

民警排查发现丁某一直在广州前后共9次谎报,均为其本人故技重施。

7月22日菊园派出所民警在广州黄埔区将嫌疑人丁某抓获,并押解回沪。丁某对自己谎报警情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丁某因寻衅滋事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文中图片来源: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信)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报假警 骚扰 前女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