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生产销售3.5万个劣质口罩!云南白药被罚11万

2021-08-06 13:34:38

近日,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行政处罚,处罚事由为生产、销售不符合经注册产品技术要求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处罚结果为没收不合规医用口罩35095只,并罚款110299.15元。处罚单位为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经查,台州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经营的标示为云南白药生产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生产日期2020.11.04,批号ZLB2006S,型号\/规格:平面型(耳挂式):成人款,三层,175mm×95mm,下同),经台州市药品检验研究院检验,检验项目“通气阻力”不符合滇械注准20202140018产品技术要求的规定。(红星新闻)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