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港股上午盘三大指数涨跌不一,中芯国际大涨5%

2021-08-06 12:21:30

8月6日讯,港股上午盘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恒指微涨0.01%,报26206点;国指跌0.14%,报9283点;恒生科技指数涨0.04%,报6718点。南向资金净流入45.2亿港元。

盘面上,中芯国际大涨5%,带动半导体板块上扬,近期下跌的旅游股反弹领涨,手游股、区块链股、石油股、啤酒股、黄金、有色金属股普涨,中海油拉升涨超3%;大型科网股涨跌各异,腾讯大涨超3%,百度涨1.5%,快手大跌超6%,网易跌近2%;医美、恒大概念股跌幅居前,官媒点名配方奶营销,乳业股全线大跌,中国飞鹤重挫超7%;疫苗、药品类股表现较弱,复星医药大跌超10%。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