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波音公司:一架737-7试飞飞机已从西雅图起飞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5 16:09:43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实习记者 杨煜    每经编辑 陈俊杰    

当地时间8月4日,有媒体报道称,波音公司一架737 Max飞机正飞往中国进行测试,并称这是中国解除该机型禁飞令的里程碑。

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波音公司进行求证,8月5日,波音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一架用于支持相关验证工作的737-7试飞飞机已经从西雅图波音机场起飞。

据《央视财经》今日报道,自2019年3月起,波音737 MAX客机因接连发生2起坠机事故在全球多国被监管部门勒令停飞。到目前为止,全球已有30多家航空公司和大约175个国家和地区允许波音737 MAX复飞。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737 Max 波音复飞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