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200亿网络安全概念股开盘大跌10%,前几日不断收长上引线!网友炸锅:“这是什么玩法?”股民调侃“庄家开始收割散户了”

2021-08-05 10:58:36

8月5日,网络安全概念股安恒信息(688023)开盘后一路下跌,开盘一个小时时间跌幅超10%,截至发稿,报300元/股,跌10.45%,市值220亿。该股消息面上并无利空,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08月03日,数据显示,安恒信息当日出现1笔大宗交易,成交金额为1426.30万元。买方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非营业场所),卖方为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花园石桥路证券营业部。

从安恒信息最近的K线图走势来看,7月27日创出375元的新高后,第二天就大跌了8%,随后几个交易日不断的收出长上引线,上冲压力很大。而今天一个大跌,最多的时候连续跌破4条技术均线。

股吧里有投资这表示很懵圈,有网友表示这是什么玩法?也有网友表示是庄家开始收割散户了!最新数据显示,该股有3476名股东。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