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美油跌超4%,美国股指回吐涨幅;武汉经开区7个相关小区已实行封控管理;印度延长对华盘条反倾销措施期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3 00:02:35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武汉经开区7个相关小区已实行封控管理

8月2日晚,武汉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武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晏冠亮介绍,发现疫情后,武汉经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对工地周边的7个小区(枫桦苇岸,万家湖A区、B区、C区,君融天湖,华茂品江,碧桂园泰富城)及周边路口实行封控管理,进行环境消杀,已部署对封控小区内居民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新华社)

2丨整点投资丨美油跌超4%,美国股指回吐涨幅

每经AI快讯,WTI原油期货跌超4.0%,失守71.00美元/桶,刷新7月26日以来低点至70.91美元,美国7月ISM制造业指数意外下滑、且数据显示OPEC+在7月份加大石油出口力度。 布伦特原油期货目前跌3.6%,报72.69美元/桶。 标普500指数目前涨0.35%,道指涨幅收窄至不足100点,纳指目前涨0.61%。

3丨广东台山26人被山洪围困,2人不幸遇难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广东省台山市政府通报,2021年8月1日,来自中山、顺德、新会等地的26名驴友自行组织到台山市都斛镇莲花坑山上游玩,被突发山洪围困。经过台山市联合救援队近8个小时的紧急救援,被困26人已全部搜救完毕。事件具体原因调查、善后处置等后续工作相关部门将继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相关工作程序开展。通报称,事发的莲花坑山属于未开发荒山,在恶劣天气状况下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属地都斛镇在此区域多处设置禁止通行的安全警示牌,并在关键路段设有围栏,禁止游客上山游玩。

4丨印度延长对华盘条反倾销措施期限

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8月2日消息,2021年8月1日,印度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通报第42/2021-Customs(ADD)号,延长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盘条(WireRodofAlloyorNon-AlloySteel)反倾销措施的有效期至2022年1月31日。
2016年6月2日,印度商工部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盘条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2017年10月9日,印度正式对中国的涉案产品征收反倾销税。2021年7月28日,印度商工部发布公告称,应印度钢铁协会申请,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盘条启动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

5丨8月2日重要新闻回顾

8月2日下午,中国队1小时内连夺4金1银
郑州:此轮确诊13例,无症状感染者50例
武汉新增7例省外关联本地病例,详情公布
浦东机场一名外航货机服务人员新冠核酸检测阳性
广州市黄埔区:取消人才住房政策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