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中国银河维持传媒互联网行业推荐评级:上半年国内游戏收入超1500亿元,海外市场持续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2 22:45:27

每经AI快讯,中国银河08月02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传媒互联网行业推荐评级。

最新观点摘要:.科技创梦,乐赢未来,2021年ChinaJoy开幕7月30日,以“科技创梦,乐赢未来”为主题的2021ChinaJoy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揭幕。展会内腾讯游戏携超20款新游戏和7大IP亮相;华为游戏中心带来40款游戏并将打造7个沉浸式游戏体验区域;网易游戏携带包括端游、手游、VR等全平台超过80多款产品参加ChinaJoy展会;完美世界以“在一起,就是玩儿”互动主题携16款产品参展;心动公司携手TapTap采用了TapTapMART游戏超市主题五十余款不同类型的游戏作品的试玩。2.市场收入1505亿,同比增长7.9%,二次元游戏增长势头迅猛7月29日,游戏工委和伽马数据共同发布了的《2021年1-6月中国游戏产业报告》,2021国内上半年我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共1504.93亿元。中国自研移动游戏出海市场收入排名前三的地区分别是:美国、日本、韩国,出海移动游戏中策略类、射击类、角色扮演类游戏最受欢迎。此外,2021H1二次元领域快速发展,中国二次元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了158.10亿元,同比增长50.15%。《阴阳师》《明日方舟》等长线产品推出新活动,带动流水较去年同期增长;同时《原神》《斗罗大陆:武魂觉醒》《航海王热血航线》等新游的推出为游戏收入带来较大增量。

行业配置观点:我们认为内容电商符合新世代人群喜好,同时行业无论渗透率还是空间都具备较大成长潜力,建议关注:芒果超媒(300413.SZ)、快手-W(1024.HK)、星期六(002291.SZ);随着Z世代消费需求的崛起,多品类游戏产品有望全面爆发,建议关注具备完善产品矩阵且研发能力优异的完美世界(002624.SZ)、祖龙娱乐(9990.HK)、心动公司(2400.HK);此外,悦己需求催生医美行业快速发展,医美产业长期发展具有确定性,建议关注改善行业获客效率的新氧(SY.O)。

风险提示: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政策及监管环境的风险,作品内容审查或审核风险,公共卫生风险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顶上”生意不好做:一单两三万,还不能一劳永逸,为了让男人掏钱,植发公司全靠营销先行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