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楼市调控升级!这个城市祭出八大“杀器”

2021-08-02 13:33:27

8月2日凌晨,东莞市发布“莞八条”调控新政,祭出八大“杀器”,楼市调控再度升级。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东莞市自然资源局、东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八部门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在土地竞拍、住房限购、金融监管、税收调节、二手房价、销售管理、治理乱象、住房保障等八个方面提出一揽子措施,加大调控“组合拳”力度。

近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再次强调“房住不炒”定位,并重申“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

2020年,东莞市房价涨幅居全国第一。业内人士预测,在“史上最严”调控组合拳围追堵截之下,东莞楼市将进一步降温。(中国证券报)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