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 | 铁路暂停高风险地区进京列车售票;湖南疾控已完成20例新冠病毒标本测序,均为德尔塔毒株,与南京高度同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2 13:00:10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铁路暂停高风险地区进京列车售票

从昨天开始,北京市提升进京管控等级,严控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京,对出现病例地区的人员限制进京,暂停来京航班、列车、客车班线。强化进京通道管控,铁路、民航和公路检查站严格查验。
记者今天登录12306网站搜索时发现,目前8月2日至8月16日由南京、郑州开往北京方向的高铁和普速车次均已无法购票。搜索张家界到北京,显示“未找到车次”。(北京日报客户端)

2丨整点投资 | 港股午评:恒指涨0.92% “恒大系”集体走高恒腾网路暴涨32%

每经AI快讯,今日港股高开0.36%,截至午盘,恒生指数涨0.92%,报26198.65点,国企指数涨0.76%,红筹指数涨2.28%。消费、金融、地产走高,华润置地涨超5%,领涨蓝筹,中金公司涨超6%,颐海国际涨10%。汽车股强势,小鹏汽车涨近11%,比亚迪股份涨超4%。“恒大系”集体走高,恒腾网路涨超32%,恒大汽车涨8%,中国恒大涨近7%。

3丨杭州拱墅万家花城附近可能有确诊病例?官方回应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融媒体中心官方微博8月2日发布情况说明指出,近日,有微信群聊天显示万家花城附近可能有确诊病例。经拱墅区卫生健康局核实:7月31日,拱墅区疾控中心接市疾控中心协查函,经调查核实,已将辖区两名密切接触者纳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隔离前在新东方城西银泰教学点(万家花城附近)密切接触的人员亦作为“次密接”,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4丨湖南疾控已完成20例新冠病毒标本测序,均为德尔塔毒株,与南京高度同源

8月2日,记者今日获悉,自7月28日拿到我省2021年第一例本土新冠肺炎病例标本以来,湖南省疾控中心已完成20例德尔塔新冠病毒基因组测序。已经完成测序结果的标本均为德尔塔毒株,与南京高度同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