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内疫情最新动态!江苏连云港、常州深夜发布紧急通告,郑州: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所在村居调整为封闭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2 07:10:07

每经编辑 杜宇

江苏省连云港市8月1日深夜发布最新防疫通知,要求连云港市各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不得组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不得开展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机票+酒店”业务,不得承接中高风险地区游客来连云港市的旅游相关业务。承接低风险地区及市内旅游业务的旅行社,要严格查验游客健康和来源地信息,不得接待健康状况异常和行程码、健康码异常游客。

根据《通知》,连云港市将暂停审批、举办各类文化演出和文旅活动,从严控制各类人员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开展线下大型会议、演出、赛事、论坛、庆典、讲座、培训等人群聚集性活动,提倡采取视频等线上形式举行,严防人员聚集性风险

江苏常州8月1日深夜发布紧急通告:因疫情防控需要,自即日起全面暂停常州到河南省全境以及南京、淮安、扬州、宿迁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公路客运班线,途经上述地区的公路客运班线(含定制客运)、旅游包车不得在上述省、市域内上下客。圩塘轮渡暂停散客、非机动车辆渡运,机动车辆正常通行。

此外,8月2日,郑州市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7号通告,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现就防控区域调整通告。

一、《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部分区域实行分类管理的通告》(2021年4号)中划定的防控区调整为封控区。

二、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所在村居,由属地开发区、区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调整为封闭区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