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南极电商:公司坚持以质量管理为核心,通过公司抽检、巡检、与第三方质检机构合作、平台抽检等方式,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1 18:32:2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特别建议公司一定要善待小股东,南极的小股东现在已经开始自发成立团队对网上漏标卖南极人假货的店铺开始稽查,都是自发行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另外也请公司特别重视漏标及假货等问题!

南极电商(002127.SZ)7月3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非常感谢股东们的支持。公司坚持以质量管理为核心,通过公司抽检、巡检、与第三方质检机构合作、平台抽检等方式,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保护消费者利益,注重加强与供应商、经销商的沟通与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公司通过数字化管理,优化质量管理工作,全程参与到合作供应链的准入、运营、退出工作中,通过建立客户评分、店铺评分、商品评分、行业评分和竞品评分等服务体系,对供应链质量管理工作进行服务输出。同时,公司已设立专岗负责接受咨询和反馈相关工作,欢迎致电官方客服热线400 700 5880,或添加官方客服微信njr400,欢迎您持续监督。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