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 | 纳指跌超1.5%,多只中概股延续跌势,中概教育股上涨;财政部紧急拨付30亿元支持河南灾后重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7 22:58:38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沈阳新增1例确诊病例,密接及次密接人员已全部实施隔离医学观察

2021年7月27日0时至20时,辽宁沈阳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为7月24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目前,沈阳市共有本土确诊病例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 截至7月27日16时,沈阳市已累计排查到密切接触者326人,次密切接触者1048人,已全部实施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涉及其他省市的密接人员均已及时推送协查信息至相关地市。(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美股集体走低,纳指跌超1.5%,多只中概股延续跌势,中概教育股上涨

周二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截至发稿,道指跌逾150点,跌幅0.45%,纳指跌1.5%,标普500指数跌0.66%。
个股方面,多只中概股延续近日来跌势,百度跌4.1%,阿里巴巴跌超4%,拼多多跌7.95%,京东跌5.8%,滴滴跌2.2%,蔚来汽车跌7.48%,理想汽车跌9.2%,小鹏汽车跌13.6%。中概教育股上涨,新东方涨5.4%,好未来涨5.5%,高途涨4.8%。
欧股主要股指普跌,英国富时指数跌0.45%,法国CAC指数跌0.69%,德国DAX指数跌0.6%。

3丨东京新增感染病例近三千人,日本首相表示不会停办奥运会

日本东京都政府27日宣布,东京都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2848人,创历史最高纪录。日本首相菅义伟当天傍晚就此表示“将保持强烈警惕以防疫情扩散”,同时否认了东京奥运会停办的可能性。 当天,东京都及周边的埼玉县和千叶县新冠感染人数均创下历史新高。东京奥组委27日公布,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显示7人呈阳性,2人为选手,其中1位荷兰选手还参加了24日举行的网球男双首轮比赛。截至目前,东京奥组委公布的奥运相关人员新冠感染病例累计达到155人。(新华社)

4丨受台风“烟花”影响,江苏多地发布预警、应急响应等级提升

每经AI快讯,受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江苏多地发布预警、应急响应等级提升。其中,南京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调整水阳江防汛应急响应至Ⅲ级。江苏省水利厅2021年7月27日18时升级发布水阳江江苏段洪水黄色预警。徐州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央视)

5丨财政部紧急拨付资金30亿元 支持河南省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按照7月26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的抗洪抢险救灾和防汛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财政部动支中央预备费,先拨付河南省财力补助资金30亿元支持河南省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根据核灾情况再给予必要支持。
财政部要求河南省及时下拨中央财政补助资金,切实加强资金监管,充分发挥资金效益,做好洪涝灾害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财政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