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东兴证券:不存在人为做空市场的行为!本次定增发行预案,拟募集资金不超过70亿元,不超过4.74亿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7 13:53:1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上市几年市值腰斩再腰斩,客观有外在市场原因也有内在管理因素,此次定增定价融券项目如果存在人为做空,导致70亿募资目标最终实现20亿,和上次一样大缩水,对市场信心影响大。证券服务业支撑是信心经济和信誉诚信,盲目放任过度做空索取,损害中小股东利益,不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东兴证券(601198.SH)7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根据公司本次定增发行预案,拟募集资金不超过70亿元,不超过4.74亿股,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与发行定价和发行股数相关。公司严格遵守证券法等相关规定,不存在人为做空市场的行为,公司管理层重视中小股东利益,始终致力于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