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7 10:22:47

每经AI快讯,2021年7月27日,深交所向维信诺(SZ 002387,最新价:11.16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我部在日常监管中,发现你公司存在以下违规行为:一、关联交易未及时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你公司自2018年12月18日起向关联方合肥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许可及咨询等服务,2019年6月就提供相关服务订立相关合同。自开始提供服务至签订合同期间,你公司与合肥维信诺发生技术许可及服务收入4.04亿元,占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2.71%。你公司未就相关关联交易及时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直至2019年6月14日召开董事会进行审议并对外披露。二、定期报告存在会计差错,2021年5月29日,你公司披露《关于公司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重述的公告》,由于你公司对与合肥维信诺发生的技术许可及服务交易未实现的内部交易损益未按照持股比例进行抵销,导致2019年半年度和前三季度分别形成错报收入0.92亿元、1.35亿元。更正后,你公司2019年半年度、2019年前三季度的净利润分别由约1.76亿元、-6031.62万元调整为8330.83万元、约-1.95亿元,净利润变动幅度分别为110.68%、69.13%。你公司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1条、第10.2.4条的规定。本所希望你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2020年年报显示,维信诺的主营业务为AMOLED及相关、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37%、2.63%。

维信诺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张德强,男,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博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维信诺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70.4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3%;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维信诺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2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又有明星火锅店被指抄袭!舌尖上的万亿赛道何以引得资本竞逐?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