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发布紧急提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7 07:47:15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微信公众号7月26日深夜消息,受国内台风影响,近日部分自纽约飞往上海的东航MU588航班已取消,航空公司正安排后续补班航班。

一、如计划继续乘坐补班航班,行前“双检测”要求不变。如届时健康码过期,请根据补班航班日期,重新进行双检测并重新申请健康码。例如,计划7月28日乘坐航班,请于7月26日至28日之间进行双检测并申请健康码;计划7月30日乘坐航班,请于7月28日至30日之间进行双检测并申请健康码。

请相关乘客尽快联系检测机构,确保及时检测并获取检测报告。驻纽约总领馆将及时审核健康码申请,确保符合条件的乘客在值机前及时获得健康码。

二、请密切关注有关航班动态,具体航班信息以航空公司发布为准。有关航班安排或退改签,请联系航空公司,东航北美呼叫中心855-58-95530,东航客服热线+86-21-95530。

三、请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减少检测后以及赴华途中的感染风险。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