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达州银行乡村振兴卡今日首发

2021-07-26 21:18:20

2021年7月26日,达州银行乡村振兴卡发卡仪式在达州市通川区复兴镇人民广场隆重举行,人行达州中支、银联四川分公司、通川区复兴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仪式。仪式上达州银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褚方斌致辞,人行达州中支党委委员、工会主任肖光庆与银联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曹世勇分别讲话。

“乡村振兴卡”是在中国人民银行的指导下,达州银行联合中国银联推出的实体卡,其性质为借记卡。该卡主要面向农村地区个人农户、专业大户、农产品经纪人、农村合作社等农村地区涉农经济主体发行,具有普通借记卡存取现金、转账结算、消费、理财等金融功能,同时持卡人享有多项金融服务费用减免,包括免卡片年费、免换卡工本费、免本行ATM转账手续费、免短信通知服务费等。同时,达州银行乡村振兴卡与云闪付App深度结合,客户通过云闪付App绑卡,可免费享受乡村医疗服务、农技指导服务、涉农保险赠送等权益。

达州银行一直以来与银联合作密切,在银联卡推广、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营销协同等方面,成效显著。此次,作为省内首家发行乡村振兴银行卡的城商行,达州银行将以此为新起点,“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不断开拓创新,以探索出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的更多模式、方案和经验,努力为大家提供安全、便捷、实惠的金融服务,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达州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