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盛航股份:董事长不再兼任总经理,聘任李广红为公司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6 19:30:57

盛航股份7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董事长李桃元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于2021年7月2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李广红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李广红先生曾于2020年1月至2020年4月在公司担任总经理。本次聘任李广红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是基于公司经营管理需要以及长远发展的战略考虑,李广红先生在危化品物流领域具备丰富的管理经验,符合公司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优化法人治理结构的需求。李广红先生自2020年1月至今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广红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李广红先生,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上海海事大学航海系海洋船舶驾驶专业学士。1993年8月至2005年10月期间,先后历任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实习生、三副、二副、大副、船长;2005年10月至2019年4月期间,先后历任上海傲兴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海务主管、海务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2019年5月至2019年12月担任上海傲兴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君正船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20年1月至今在南京盛航海运股份有限公司任职。

2020年年报显示,盛航股份的主营业务为自有船只、租赁收入-发行人提供管理服务、租赁收入-其他、光租船只、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9.35%、6.33%、2.49%、1.45%、0.39%。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