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播终结破产程序:破产财产分配完毕,已偿还八成普通债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6 14:33:54

每经编辑 胡玲

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消息,7月23日,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破产民事裁定书公开,审理法院为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

裁定书显示,2021年5月25日,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以下简称管理人)向本院提交了申请,以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播公司)已全面清算,破产财产分配完毕为由,请求本院裁定终结快播公司的破产程序。

法院查明,经管理人调查,截至2021年5月25日,共有53家债权人申报债权,申报总额为682768837.71元,本院裁定确认了46家债权,确认债权总额为93438472.77元,其中税款债权金额为6133322.16元,普通债权总额为87305150.61元。

2019年11月14日,本院以资不抵债为由裁定宣告快播公司破产

2019年12月13日,本院裁定认可《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次破产财产分配方案》,参与该次分配的普通债权(含预计债权)共计135623573.82元,分配比例为5.9204%。

2021年3月9日,本院裁定认可《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第二次破产财产分配方案》。经过两次分配,快播公司职工债权的清偿比例为100%,税款债权的清偿比例为100%,普通债权的清偿比例为82.3976%

法院认为,管理人已完成快播公司的接管、财产评估及处置、财务审计、财产分配等各项工作,对快播公司实现了全面清算。现破产财产分配方案已执行完毕,申请人提请终结本案破产程序符合法律规定,本院予以支持。终结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破产程序。破产申请费30万元,从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破产财产中优先支付。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