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受台风“烟花”影响,27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三大指数午盘收跌,北向资金净流出65亿元,白酒、教育概念股跌幅居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6 11:58:12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国家统计局:2020年经济发展新动能指数比上年增长35.3%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了2020年我国经济发展新动能指数,数据显示,2020年,以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主要内容的经济发展新动能实现逆势快速增长,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支撑。根据最新指标体系测算,2020年我国经济发展新动能指数为440.3,比上年增长35.3%,新经济展现出良好的韧性活力。(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三大指数午盘均下跌, 白酒、教育概念股跌幅居前,北向资金净流出65亿元

每经AI快讯,7月26日,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2.18%,深圳成指跌2.5%,创业板指跌2.82%。板块上,白酒、医药、保险全线下跌,教育股表现低迷。军工、农业股、有色金属等涨幅居前。

北向资金净流出64.5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22.89亿,深股通净流出41.66亿。

3丨受台风“烟花”影响 27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

水利部今天发布,受台风降雨影响,截至今天8时,浙江钱塘江支流浦阳江、曹娥江,甬江支流姚江、慈江、东江,苕溪及上海黄浦江等27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最大超警幅度0.06米至2.37米,其中浦阳江、曹娥江、姚江、东江等11条河流超保,浦阳江、姚江2条河流发生超历史洪水;太湖周边及杭嘉湖地区21个站水位超警0.01米至0.93米,其中8个站超保证数位,1个站点超过历史水位。(央视新闻)

4丨商务部:海南跨境服贸清单允许境外个人申请开立证券账户或者期货账户

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7月26日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海南跨境服贸负面清单》一方面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有序推进金融改革创新,另外一方面,也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比如,允许境外个人申请开立证券账户或者期货账户,并且可以申请证券投资咨询从业资格和期货投资咨询从业资格等。(证券时报)

5丨南京新增本土确诊38例,均为机场人员及密接人员

今天上午,南京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发布会。7月25日0-24时,南京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8例,其中8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确诊本土病例中,27例为轻型,11例为普通型。 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介绍,新增的30个病例均为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为禄口机场人员以及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触者。(人民日报)

6丨日本航空公司国内航班因系统故障暂停运行

据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上午9时30分左右,日本航空公司(JAL)国内航班因发生系统故障,导致在日本全国机场内无法办理登机手续、通过安检以及正常登机。上午11时左右,因切换使用另一系统,日本航空公司得以重启正常运航。该公司正在调查故障原因。据日本航空公司透露,系统故障导致多个航班延迟,但没有航班取消。(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国家统计局:2020年经济发展新动能指数比上年增长35.3%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了2020年我国经济发展新动能指数,数据显示,2020年,以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主要内容的经济发展新动能实现逆势快速增长,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支撑。根据最新指标体系测算,2020年我国经济发展新动能指数为440.3,比上年增长35.3%,新经济展现出良好的韧性活力。(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三大指数午盘均下跌,白酒、教育概念股跌幅居前,北向资金净流出65亿元 每经AI快讯,7月26日,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2.18%,深圳成指跌2.5%,创业板指跌2.82%。板块上,白酒、医药、保险全线下跌,教育股表现低迷。军工、农业股、有色金属等涨幅居前。 北向资金净流出64.5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22.89亿,深股通净流出41.66亿。 3丨受台风“烟花”影响27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 水利部今天发布,受台风降雨影响,截至今天8时,浙江钱塘江支流浦阳江、曹娥江,甬江支流姚江、慈江、东江,苕溪及上海黄浦江等27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最大超警幅度0.06米至2.37米,其中浦阳江、曹娥江、姚江、东江等11条河流超保,浦阳江、姚江2条河流发生超历史洪水;太湖周边及杭嘉湖地区21个站水位超警0.01米至0.93米,其中8个站超保证数位,1个站点超过历史水位。(央视新闻) 4丨商务部:海南跨境服贸清单允许境外个人申请开立证券账户或者期货账户 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7月26日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海南跨境服贸负面清单》一方面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有序推进金融改革创新,另外一方面,也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比如,允许境外个人申请开立证券账户或者期货账户,并且可以申请证券投资咨询从业资格和期货投资咨询从业资格等。(证券时报) 5丨南京新增本土确诊38例,均为机场人员及密接人员 今天上午,南京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发布会。7月25日0-24时,南京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8例,其中8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确诊本土病例中,27例为轻型,11例为普通型。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介绍,新增的30个病例均为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为禄口机场人员以及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触者。(人民日报) 6丨日本航空公司国内航班因系统故障暂停运行 据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上午9时30分左右,日本航空公司(JAL)国内航班因发生系统故障,导致在日本全国机场内无法办理登机手续、通过安检以及正常登机。上午11时左右,因切换使用另一系统,日本航空公司得以重启正常运航。该公司正在调查故障原因。据日本航空公司透露,系统故障导致多个航班延迟,但没有航班取消。(央视新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