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76例,其中本土病例40例;浙江余姚雨量破浙江省台风雨量极值;珠海对4地封闭管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6 08:59:27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76例 其中本土病例40例

每经AI快讯,7月26日,国家卫健委通报,7月2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6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6例(云南18例,广东8例,福建5例,内蒙古2例,河南2例,北京1例),本土病例40例(江苏39例,辽宁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2丨整点投资丨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跌0.25%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7月26日09:00,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跌0.25%。

3丨“烟花”今天上午将再次登陆 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橙色预警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中央气象台7月26日6时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的中心今天(26日)早晨5点钟位于浙江平湖与上海金山交界处东南方大约25公里的杭州湾水面上,就是北纬30.5度、东经121.4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3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7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为200~30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为50~80公里。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5~1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即将于今天上午在浙江平湖到上海金山一带沿海再次登陆(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11~12级,30~33米/秒),之后强度逐渐减弱,28日将转向东北方向移动,30日移入黄海海面。(央视新闻)

4丨浙江余姚雨量破浙江省台风雨量极值

每经AI快讯,7月26日,据浙江气象台,受四明山区地形影响,22日08时至26日06时,余姚大岚镇丁家畈站累积雨量已达951毫米,破登陆浙江省台风实测过程雨量极值。预计,今天余姚仍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

5丨珠海对4地封闭管理,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1年7月26日,由于广东珠海报告新增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为南京禄口机场入粤人员。为此,珠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随即发出通告,对香洲区吉大街道光大国际贸易中心、君悦来酒店、贵州歪菜馆、老川坊餐馆采取封闭管理。珠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表示,将做好封闭封控区域物资保障,实行生活必需品点对点配送,并在7月27日24时前完成一轮全市全员核酸检测。(人民日报)

6丨北京西站今天77趟始发列车停运

受河南多地降雨天气影响,北京西站今天77趟始发列车停运,已购买这些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30天内,办理全额退票手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